お使いのOS・ブラウザでは、本サイトを適切に閲覧できない可能性があります。最新のブラウザ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YMCA日本語學校

與世界各地的夥伴

YMCA的特色

1.全國13校

東京、横浜、名古屋、京都、大阪、和歌山、神戸、廣島、北九州、福岡、熊本。10個都府縣市共13校。不論哪一校都是適合學習的環境。

2.初級程度~上級程度、對應所有等級

我們擁有一套教育體系和實際功績、可以幫助學生著實的掌握日本語技能、從初級程度到進入研究所或在日本就職的能力。

3.紮實的教學能力

YMCA大約70年前開始從事日本語教育。以來就一直追求更完整的教育。憑藉著悠久的歴史和實際功績、我們支持每個人夢想的實現。

4.生活支援

不僅是學習方面的問題、有關生活上或升學就業、簽證手續等相關問題都可隨時諮詢。我們將全面支持您的留學生活。

5.與世界各地的夥伴

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就讀於世界眾所皆知的YMCA。我們透過接觸各種文化來培養國際人材。

6.歡樂的活動、豐富的交流互動

YMCA的另一個特點是提供許多有趣的活動及YMCA的會員和學生們的交流互動等。透過體驗日本的文化、體育比賽、實地考察等寬廣的親身體驗來達到學習的目的。

學校一覽

関東地區

東京YMCA日本語學院

地址 東京都江東區東陽2-2-15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我們學校位於東京東部。有日本橋、秋葉原、台場、銀座等是一 個充滿魅力的地區。並且離東京車站近、國内旅遊也很方便。並且與YMCA的專門學校位於同一棟大樓、因此每天都會與日本學生交流互動。課程的教學計劃包括於發表、活動、校外學習等內容、重視教導學生掌握實用而道地的日本語。

學校網站:https://tokyo.ymca.or.jp/japanese/

  • Facebook
  • Instagram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休校中)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猿樂町2-5-5

學校網站:http://www.ayc0208.org/nihongo/JP/

横浜YMCA學院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地址 神奈川縣横浜市中區常盤町1-7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横浜位於東京近郊、是個結合自然與現代都市的縣內最大的城市。位於横浜市中心的關内地區、於開港當時的歴史使得擁有衆多頗具外國色彩的經典建築留存。另一方面、以最新美食、流行時尚聞名的港未來21地區及元町・中華街也在近處、是個有名的人氣觀光景點。通往學校最近的車站關内車站及日本大通車站、有JR京浜東北線、横浜市營地下鐵BlueーLine、港未來線等進入、從東京都内也只需花30分鐘即可到達、是交通連結便捷的地方。 這是一所與日本人互動活躍的學校。是YMCA所特有的交流機會、例如與日本會員交流、與日本人的專門學校學生交流、透過義工活動與孩童們的交流以及與來自世界各國的留學生們的交流等、使學生們每天的生活充滿交流的機會。不僅培養日本語的「聽」「說」「讀」「寫」等四項技能全方位提高日本語水準、並且在學生之間以及當地社區的地方人士也有諸多交流機會。

學校網站:https://jls.yokohamaymca.ac.jp/yokohama/

  • Facebook

YMCA健康福祉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地址 神奈川縣厚木市中町4-16-19
目的 升學・就職・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到達東京都中心約40分鐘。著實的培養大學入學考試所需的日本語能力和表達能力。學校所舉辦的活動是與日本人專門學校學生共同舉辦。透過與學生和老師們的深度交流、增加自己在使用日本語交談上的自信。租賃公寓等租金跟東京比起來約便宜4萬日元左右、跟横浜市比起來約便宜3萬日元左右。

學校網站:https://jls.yokohamaymca.ac.jp/atsugi/

中部地區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學院

地址 愛知縣名古屋市西區花之木1-1-18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是個擁有來自多個國家的學生、並積極推動跨國性的學校。其特徵之一是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可以成為朋友。這裡是日本外勞人數第二多的地區、也是適合外國人居住的環境。位於便利的交通網的中心利於前往全國任何地方、從中部國際機場出發僅需1小時即可到達。

學校網站:https://nagoyaymca.ac.jp/nihongo/

  • Facebook

關西地區

京都YMCA國際福祉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地址 京都市中京區三條通柳馬場東入中之町2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本課程是以希望在日本繼續深造及希望掌握日本語綜合技能的人士為對象。有2年課程和1.5年課程、2年課程畢業後、將付与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文化教養專門士」資格。

學校網站:https://kyoto-c.kyotoymca.or.jp/

  • Facebook

大阪YMCA學院

地址 大阪市天王寺區南河堀町9-52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7月・10月・1月

學校位於天王寺車站徒歩約5分鐘、是距離關西國際機場約1個小時車程的終點站。我們提供來自全球超過35個國家以上・約400名的留學生一起學習、交流互動、相互理解的環境。根據每個人的學習目標和專業、培養日本語能力及包容心、活躍於日本社會及國際舞台上。

學校網站:https://www.osakaymca.ac.jp/nihongo/

  • Facebook

和歌山YMCA國際福祉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地址 和歌山市太田1丁目12-13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和歌山距離關西國際機場約40分鐘的巴士車程、氣候溫暖自然環境豐富、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環境。學生宿舍就在學校附近、並提供家具及家電等用品。負責的教職人員將根據升學和就業需求給予量身訂製的指導、讓學生可以專注於學習、朝自己的目標努力。還有豐富的日本文化體驗活動。

學校網站:https://wakayamaymca.ac.jp/tw/wp/

  • Facebook

神戸YMCA學院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地址 兵庫縣神戸市中央區加納町2-7-11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神戸YMCA自西元1955年開始從事日本語教育。現在是經兵庫縣認可的專門學校、是一所聚集亞州、歐美的留學生以及在日本居住的外國人的全日制日本語學校。培養「聽・說・讀・寫」等四項技能並均衡提高日本語能力、3個月就能說、寫簡單的日本語、畢業後、並能將所學著實的發揮於大學・研究所或日本企業等各種場合的實用日本語。

學校網站:https://www.kobeymca.ac.jp/vocational_school

  • Facebook

中國地區

廣島YMCA專門學校 語言交流能力科日本語課程

地址 廣島縣廣島市中區八丁堀7-11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位於有和平都市之稱而聞名的廣島市中心。周邊商業設施、餐廳、縣市政府行政設施眾多、是一個舒適便利的居住環境。按照程度編班、為了增加學習的樂趣、課程的一環使用電腦教導聽力和漢字方式。還有機會與專門學校的日本學生一起參加體育比賽和課後的交流活動。

學校網站:https://www.hymca.jp/jp/

  • Facebook

九州地區

北九州YMCA學院

地址 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鍛治町2-3-9
目的 升學・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北九州是九州的第二大城市、是個融合新文化和傳統文化的都市。學校位於市中心、留學生們的宿舍和打工地點也靠近市中心、都會情景和美麗的大自然近在咫尺、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課程依據學生的日本語能力量身訂製、培養「聽・說・讀・寫」等四項技能並均衡提高日本語能力。對於希望繼續升學的學生、班導師和專門負責升學指導的教職員將依照學生的理想志願學校給予指導與支持。另外、本校還設立了專為外國人介紹工作的「職業介紹中心」、為希望在日本就業的留學生提供工作介紹和專業的就業輔導。除了學習之外、我們也與附近大學的學生合作舉辦交流計畫與文化體驗等各種交流和活動。本校為了讓學生可以安心的在日本生活、每個國家設有一名負責生活指導的老師。老師為每個學生給予全面支持、幫助學生們實現未來的目標。

學校網站:http://www.k-ymca.or.jp/japanese/

  • Facebook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福岡YMCA日本語學校

地址 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天神3-4-7天神旭大樓2樓
目的 就業・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位於福岡市中心的天神、是個交通便利的地方。 班級是由多國籍的學生組成、是個氣氛溫馨的學校。課程依據學生的日本語能力量身訂製、學生將學習到可用於日常生活及工作等各種場合的實用日本語。此外還提供就業輔導諮詢。並定期舉辦與日本人的交流和活動。

學校網站:http://www.fukuoka-ymca.or.jp/japanese

  • Instagram

福岡YMCA學院

地址 福岡縣福岡市城南區七隈1-1-10
目的 升學・生活
入學時期 4月・10月

位於學術都市的福岡、是個適合學習的環境。為了升學、將依照學生的日本語能力在多國籍的班級中紮實的學習。學生還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選修數學和普通科目。在這裡有舉辦各種活動及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經驗豐富的教職員們將在學習方面和日常生活中提供幫助支持。

學校網站:http://www.fukuoka-ymca.or.jp/japanese

  • Instagram

熊本YMCA學院 日本語學科

地址 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段山本町4-1
目的 升學・就業
入學時期 4月・10月

熊本市擁有70萬人口、是一個既不太城市化也不太農村化的地區性城市、其規模剛好適合留學生居住。並且還以豐富的自然資源聞名、100%的生活用水皆由地下水供應。約有230名日本專門學校的學生與日本語學校在同一校舍學習。此外、學校還聯合舉辦體育比賽和校慶活動、為學生提供結交日本朋友的機會。

學校網站:https://www.kumamoto-ymca.or.jp/nihongo-j/

  • Facebook